劉星君 / 報導
2024/ 03/ 29 18:34

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台88快速道路是高雄屏東往來的重要道路,今天下午4點36分,下班交通尖峰時刻,潮州往高雄端西向發生貨櫃車與汽車車禍,現場造成塞車回堵,有用路人已塞逾1小時,現場幸無人受傷,車禍原因疑變換車道釀禍,警方調查中,貨櫃車與汽車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今天下午台88線西行17.5公里處,屏東潮州往高雄方向,貨櫃車與汽車發生車禍,貨櫃車疑變換車道時發生車禍,貨櫃車當場折甘蔗,與賓士車車禍,車禍占用整條車道,幸無人受傷,車禍現場仍在排除中。塞在車陣中的駕駛無奈說,塞車逾1小時。

 

警方調查,台88線西向17.6公里,貨櫃車駕駛卓男與自小客車駕駛蘇男發生事故,造成車輛翻覆,阻礙全線西向道路,無人員受傷,酒測值為0,事故持續排除,請往高雄方向用路人改道行駛,詳細案發原因警方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影/駕駛恍神轎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 撞上4輛機車、1輛廂型車獨/男闖妙齡女住處辯稱「戀鞋癖」要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影/在公車上不滿被擋路…老翁強拽婦人下車 再踹一腳酒後濺水引糾紛 台南市街頭大亂鬥 警方將依法究辦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