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4/ 03/ 28 21:41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今晚8時許發生車輛墜河案,警消獲報已派員到場搜救,詳細情況待釐清。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3月28日晚上8時許發生墜落案件,現場疑似是車禍事故後車輛墜落高架橋下,詳細情況待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3月28日晚上8時42分接獲警方轉通報,有車輛從國道一號自撞護欄掉落至基隆河內。

 

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出救護車2輛、消防車8輛、指揮車2輛、快艇2艘、水上摩托車1艘、34名消防員投入搜救,初步在現場有民眾稱目擊車輛墜河,但目視河面未發現車輛,正持續搜索中。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高雄怪客賣場開千元洋酒不喝也不拿 警上門揭隱藏身分影/台南市北區餐館失火 煎台燃燒連排油煙管也著火影/跨線超車國道紅斑馬 網友虧:當荷包太滿就在警察面前違規失業二手車商當車手被熱心男目擊點鈔 警抓詐團查獲82餘萬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