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4/ 03/ 28 16:24

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爆發食安疑雲,事件延燒迄今,已有16名受害人,其中呂姓及楊姓男子二人已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已完成呂男解剖相驗,楊男今天下午也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家屬完成解剖相驗,台北、新北2地檢署考量偵辦速度及便利性,經協調決定由北檢統一負責調查這起備受矚目的食安案件。

 

「希望檢察官查明死因,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首位疑似中毒死亡的呂男妻子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希望檢察官盡速查明事發真相,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這起安事件第二位死亡的66歲楊姓男子,今天下午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完成解剖相驗,也帶走由死者體內採集的相關證物,將進一步化驗其成分,確實死亡原因有待檢方進一步調查確認後對外界說明。

 

「今天到殯儀館,內心相當沉重與悲痛,希望檢警會同相關專家查明死因,還家屬一個交待。」死者楊男女兒今天下午相驗後表示,希望檢警司法體系與會同專家仔細調查事發原因,還給家屬一個公道,讓死者得以安息。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