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4/ 03/ 19 09:09

影/粉紅超跑鎮瀾宮起駕香燈腳雨中伴 求媽祖為彰化姊妹祈福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是第二天,昨晚「三媽會」在大甲鎮瀾宮重逢、駐駕,今天早上起駕,走到清水區時下雨,香燈腳緊緊跟隨;有信徒在白沙屯拱天宮直播上留言,求媽祖走到彰化時為受傷姊妹祈福,讓這對姊妹早日康復。

 

白沙屯媽祖和山邊媽祖的粉紅超跑昨晚駐駕大甲鎮瀾宮,這場三媽會睽違18年,信徒和香燈腳昨天驚喜鼓掌,鎮瀾宮昨晚不關廟門,讓香燈腳和信徒都可進廟參拜;粉紅超跑今天早上6點從鎮瀾宮起駕,繼續南下進香行程。

 

進香隊伍今天早上走過大甲溪橋,走進清水區時下雨,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蔡慶星率隊迎接,員警沿路護送,途中許多民眾排隊跪拜求倰轎腳,粉紅超跑雨中放慢行進速度為民眾祈福;早上7點55分停駕清水慈雲宮,短暫停駕後再度起駕。

 

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專全程直播進香活動,今天有信徒在直播上留言,「媽祖娘娘到彰化,幫出車禍姊妹加持,祈福,幫助姊妹早日康復」,這則留言獲得許多人按讚。

11人吃完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清消影/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影/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影/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科技沙崙世界台灣」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