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4/ 02/ 27 10:37

鄭文燦點頭安排「酸菜白肉鍋宴」 盧秀燕:請幕僚安排

台糖豬肉風波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要邀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酸菜白肉鍋挺台糖,盧回「來台中吃」,鄭文燦也回應「我來安排」。盧秀燕今表示,雙方有意願,會由幕僚安排行程,台中多家火鍋業者表示「非常願意承辦」,盧說,會請市府同仁做「酸菜白肉鍋」的美食地圖。

 

針對與鄭文燦的「酸菜白肉鍋之約」,盧秀燕今主持市政會議前受訪,她說,本周另有公務,會請副市長參加行政院會,再邀請行政院正副院長吃鍋,雙方都有意願,所以相關行程會由幕僚安排。

 

盧秀燕提到,自從消息報導後,台中市好幾家酸菜白肉鍋業者都表示願意承辦,盼到他們餐廳吃飯,因為台中「鍋烤節」很有名,各式各樣鍋也很棒,鄭副院長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在台中更是有多家名店,所以請同仁做張「酸菜白肉鍋」的美食地圖。

 

另有媒體再追問,有藍營議員呼籲她參選國民黨主席,盧秀燕說,為了表示對市政的尊重,對市民的尊重,上班時間不會談選舉,謝謝大家。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