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曼寧 / 報導
2024/ 01/ 24 13:17

低總價超夯!建商推板橋1,388萬小豪宅 未公開就有500組預約

全台都更危老重建成推案潮。科達建築近年積極進軍危老重建市場,今(24)日宣布,攜手日商台灣松下營造,共同打造首發危老新案「科達琢真文化」,總銷16億元。建商表示,為了讓年輕人也買得起,首次推出蛋黃區的低總價小豪宅,未公開即吸引逾500組客戶預約,預計今年第1季可望完銷。

 

科達建築董事長賴建程表示,自己是幫自住客打工的建商,所以科達建築致力以台北市豪宅規格搬進新北市,讓首購族、自住客能以高CP值入住精品宅,近年也積極響應政府都更危老政策,目前手握不少雙北市危老重建新案正醞釀中,除了琢真文化外,目前手上還有位在鄰近台北大巨蛋、總銷逾百億元的大型指標危老案已整合純熟,預計最快今年第4季進場,另,位在捷運大安站旁、總銷45億元的危老案也蓄勢待發,預計最快明年第1季推出。

 

此次推出的科達琢真文化,可讓首購族不再侷限重劃區,賴建程表示,相比板橋捷運沿線都更新案動輒單價破百萬元、總價2,000~3,000萬元成交行情,該案主打總價1,388萬元上下入手市中心小豪宅,吸引台北市、新板特區首購族目光,加上看好大選後房市穩定,預估今年第1季可順利完銷。

 

另外,科達建築也將持續扎根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每年持續於雙北市中心商圈與重劃區推出2~3個指標案,目標成為每年穩定推案的中型品牌開發商。

 

談到近期房市狀況,賴建程指出,去年有打炒房、囤房稅等許多影響市場的訊息,但看到今年初已經利空出盡,值得注意的是,新青安帶動首購買盤,房市已經朝向自住階段,而去年有不少建案因為選舉延推,預期今年會陸續出籠,329檔期有望呈現火爆案量,至於市場產品主力會圍繞在低總價、小宅等為主,預期今年會是量增、價微漲態勢。

 

「科達琢真文化」位板橋文化路、雙十路正核心商圈,鄰近江子翠捷運站,為蛋黃中的蛋黃,預計1/26正式公開,基地面積267坪,總戶數96戶,可售52戶,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規劃14~23坪,有1房、1+1房、2房格局,公設比34.88%,開價8字頭,總價1,388萬元起,由於總價親民,尚未公開即吸引逾500組客戶預約。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