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4/ 01/ 10 10:53

影/「國家警報亂發讓人民頭昏腦脹」盧秀燕再轟綠營立委包庇護航

昨天下午國防部連續發出2封國家級警報簡訊,引發民眾議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表示,去年飛彈來,國家沒有發警報,昨衛星通過卻發警報,立法院執政黨立委沒有人督促國防部、行政院,「國家警報亂發讓人民頭昏腦脹,搞不清楚」,呼籲讓替人民發聲的立委進中央。

 

盧秀燕今早到清水區紫雲巖替中一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車掃,提及昨天中央發送國家級警報簡訊,她認為,去年飛彈來,國家沒有發警報,還是日本通知台灣,中國大陸發射飛彈,昨天是衛星通過,中央卻發警報,搞得民眾錯亂。

 

立法院執政黨立委沒有人督促國防部、行政院,盧秀燕高舉蔡壁如手強調,「國家警報亂發讓人民頭昏腦脹,搞不清楚」,這次立委4年一次考試,要讓敢監督中央政府、替人民發聲的立委進中央。

 

盧秀燕說,給民進黨這麼多的機會,進入中央只會包庇、護航,不敢高端解密,要讓維護人民納稅錢的候選人進去立院,至於國家警報亂發,不利於國家安全,這次要讓敢監督政府的立委當選。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