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4/ 01/ 10 10:42

影/高端未解密 盧秀燕握緊蔡壁如手轟:民進黨立委沒人敢講話

高端議題持續延燒,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到清水紫雲巖替中一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車掃。盧秀燕指出,昨天立院緊急召開臨時會,搞半天行政院說高端不能解密,占三分之二席次執政黨的民進黨立委「沒有人敢講話,沒有人替人民看緊荷包,敢說要解密」;盧數度牽起蔡的手說,民眾會思考要讓一位能替人民說話的立委進立院。

 

盧秀燕提到昨天有兩個最大的新聞,首要就是昨天立院緊急召開臨時會,以為高端是不是要解密,搞半天行政院說不能解密,占三分之二席次執政黨的民進黨立委沒有人敢講話,沒有人替人民看緊荷包、沒人敢說要解密。

 

盧秀燕數度牽起蔡壁如的手表示,高端疫苗一劑要價900多元,都是人民納稅錢,她認為昨天立法院會狀態會讓民眾思考,要選擇一位能進立院敢替人民說話、維護納稅人的候選人。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