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3/ 08/ 31 12:46

影/拍影片證實停車場使用率低 王鴻薇再批屏東市前瞻預算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之前揭露屏東市利用前瞻預算21億元所興建的6個停車場使用率不彰,縣府卻辯護宣稱平日使用率有3成、假日達4成,經助理現場實測錄影,再度顯示出屏東縣政府「說謊」,除了停車場空蕩蕩的景象、標線斑駁、廁所不給用,停車顯示器無法啟用,實測結果平日使用率更僅有2成6,假日也只有3成4,使用率真的很低。

 

王鴻薇表示中央政府預算補助地方政府,立委本於職權監督是天經地義,但是民進黨面對質疑卻是模糊焦點,也要求中央政府除了給錢外,更應該重新檢討預算分配,否則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