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3/ 06/ 10 13:09

影/男開車未繫安全帶被新北警攔下 腳下這一包沒藏好慘了

新北市蔡姓男子日前開車未繫安全帶為中和警方攔下盤查,員警眼尖發現他腳下踩著一包海洛因露餡,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中和警分局秀出派出所副所長潘宗麟與員警黃南富二人,本月5日晚上9時許巡邏時,在中和區立人街口發現開車經過眼前的蔡姓男子(56歲)未繫安全帶,立即騎警用機車追上前攔下盤查。

 

「我又沒怎樣,攔我幹嘛!」「就你沒繫安全帶啊!」副所長潘宗麟邊說邊持手電筒仔細朝車內察看,看到車內放了不少包包,蔡男還大方拿出車內包包欲供警方觀看,就在蔡男展示包包時,副所長眼尖發現,他腳下踩著一包白色粉末,立即要求蔡男將車輛熄火並下車接受調查。

 

經初步檢測,果然是一包海洛因,蔡男見事跡敗露也只有乖乖坦承涉嫌持有。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也依違反道交條例開單告發,同時也將溯源追查毒品上游來源。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