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3/ 06/ 10 12:28

影/賴清德:政府已推動0-6歲國家養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成立桃園市信賴之友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很多人提出0-6歲要國家養,其實政府現在已開始推動0-6歲國家養政策。

 

賴清德表示,2016年以前,政府只給3000元的育兒津貼,但是現在0-6歲只要自己帶的幼兒政府給你5000元,第二胎給你6000元,第三胎給你7000元,如果讀公立托嬰中心也都有補助,準公幼托兒所一樣有不同額度的補助,2-6歲的幼兒園,不論是公立、非營利性幼兒園、或是準公幼機構都有補助,這說明政府已經開始跟大家一起養孩子。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