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6/ 10 10:55

蔡英文高雄視察海安演習 40警包圍9人原因曝光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南下高雄,參加海洋委員會的國家海洋日活動「海安11號演習」;如影隨形的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等9人隔一條馬路在場外抗議,約40名警力戒護;黃指蔡執政期間性騷擾案增加3倍、剝奪新聞自由、官商勾結,高喊下架民進黨,總統府派出廖中校接下陳情書,在蔡英文未到之前,結束陳抗。

 

海洋委員會今天上午在高雄海音館舉辦國家海洋日活動「海安11號演習」,蔡英文總統到場視察,經常跟著蔡英文「跑」的如影隨形民主監督聯盟也在場外表達抗議。

 

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等5人,上午9時許在隔著一條街的公園二路,放著「檢調綠色恐怖、官逼民反」的旗幟,在現場開講,轄區鹽埕警分局及支援的左營警分局派出約40名警力在現場戒護,唯恐陳抗人士「不小心」跑到對街。

 

黃正忠拿持麥克風高喊下架民進黨,指蔡英文執政7年,人民生活越來越痛苦,綠色恐怖、剝奪新聞自由,只要顏色對了,配合民進黨就可以吃香喝辣,包括官商勾結自肥案、亂設立東廠黑機關、欺壓台灣人民,強佔民間團體之財產、關閉中天,以及台南議長賄選案、88槍案、爐渣案、合作金庫控股公司自肥案等等貪腐案層出不窮。

 

黃正忠並提及近來全台延燒的METOO風暴,指蔡英文執政期間,性騷案申訴增加3倍,替人民表達抗議之聲。大林蒲地區遷村權益促進會等4人隨後也趕到現場聲援。

 

總統府派出參謀陳中校接下黃正忠的陳抗書,在蔡英文抵達前,抗議活動隨即結束。

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