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已亷 / 報導
2023/ 06/ 09 20:50

黑鮪魚大豐收進港438尾 燒烤店老闆標購一尾加碼鄉親吃到飽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單日進港尾數438尾,成交量411尾,肉質鮮度佳的每公斤成交最低價到110元。屏東市一間燒烤店老闆蔡清吉今趁機會標購一尾黑鮪魚,將魚運回店內,聘雇師傅現場處理魚隻;蔡清吉開心地說,「做餐廳就不怕人吃」,加量不加價,回饋鄉親吃到飽。

 

東港漁港黑鮪魚今年是豐收年,進港尾數連日破百,量大造成價跌,拍賣均價跌到昨天每公斤211元的新低價,價格比以往便宜許多,屏東市吉鮮燒烤店的老闆蔡清吉特別到東港以10幾萬元,標得一尾200多公斤的黑鮪魚,吸引許多顧客前來嘗鮮。

 

不少民眾聽聞消息加入店家直播觀賞「殺魚秀」,直呼「好想吃」。老闆蔡清吉表示,去年也有舉辦類似活動,今年恰逢黑鮪魚大豐收,因此不計成本,將黑鮪魚從東港鎮運到屏東市店內回饋鄉親,加量不加價,讓大家吃好吃飽。

北港高中女排黑馬全國聯賽摘銅 韓國瑜觀賽也感動讚嘆影/自曝遲到小插曲 蕭美琴:打翻香菜汁火速換褲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彰化喜樂「慢飛天使」全心全意種出愛心菜 外聘老師被感動黑冠麻鷺雛鳥2隻先後掉落地面 苗栗市公所員工助歸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