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超 / 報導
2023/ 06/ 09 18:34

柯文哲與羅森伯格在高雄會面 兩人相見歡

民眾黨主席今天下午5時許,在高雄駁二的餐廳,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見面,雙方將進行閉門會議。柯文哲到場時,有幕僚示意他向在餐廳前等候的媒體揮手,柯文哲說:「好啦!好啦!」 向媒體揮手招呼後走進餐廳,羅森伯格之後才在黃珊珊等人陪同下,有說有笑走進餐廳。

 

羅森柏格5日來台訪問,陸續與3名總統參選人碰面,她7日先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8日又由副總統賴清德陪同參訪台南奇美博物館,今天傍晚在高雄駁二的餐廳與柯文哲會面。

 

柯文哲昨天上午出席「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成立大會,被問:「是否有安排與羅森伯格見面?」柯文哲說,「有啊!這個到現在為止還算是機密嗎?」

 

柯文哲昨天上午說,他回台灣後,會再去高雄2天,演講全都在高雄,「她(指羅森柏格)要見我的話,只好請她移樽就教到高雄,不然我人在高雄也沒辦法。」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