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3/ 06/ 09 16:04

影/睽違9年 國慶煙火在台中梧棲漁港 蔡其昌籲交通別打結

睽違9年,2023年國慶焰火移師台中梧棲漁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提醒,9年前在漁港施放煙火,當時人潮眾多、造成交通大打結,這次希望台中市府針對交通規劃、疏散提出更完善規劃,讓民眾輕鬆遊玩、看煙火。

 

針對國慶煙火將移師台中舉行,蔡其昌今受訪指出,台中港是非常適合施放煙火的場域,今年極力爭取可以在台中港施放,台中港9年前也曾舉辦國慶煙火,但當年交通大打結。

 

他感謝中央將國慶煙火移師台中海線,也呼籲市府應針對交通規劃、疏散提出更完善的規劃,讓市民到台中消費遊玩,可以輕鬆看煙火,港區交通不要亂成一團。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