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6/ 09 09:25

翁跌落擋土牆下方民宅 滿臉血敲民宅大門 警助送醫

82歲陳姓老翁7日下午搭乘公車回到新北市三峽區,他到站後走小徑準備回家,卻不慎跌落擋土牆下方民宅空地,頭部撞地當場昏厥,他醒來滿臉是血,拍打附近住戶大門求援,轄區警巡經驚見,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隨後通知陳翁子女到醫院協處。

 

據了解82歲陳姓老翁,這個月7日與幾名好友相約至北市萬華喝茶,下午聚會結束他獨自搭乘公車,準備返回新北市三峽區住處,未料車抵達三峽區白雞26號前,陳翁下車沿著小徑準備走回一公里外的住處,卻因年邁視差不慎跌擋土牆下方高100多公分的民宅空地。

 

陳翁跌落瞬間頭部受創當場昏厥,等他醒來已是滿頭流血,他忍痛爬起拍打附近住戶大門求援未果,隨後負傷從一旁階梯慢慢爬上路面。轄區三峽警分局圳頭所警員劉大誠、吉埔所警員吳憲昌巡經,驚見陳翁滿臉是血趕緊下車查看協助,同時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後送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通知陳翁子女到醫院協助照顧。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