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毓庭 / 報導
2023/ 06/ 08 20:14

幼兒園餵毒事件兩教師交保 教師家屬大喊:當然無辜!

新北市板橋區幼兒園疑似對兒童下不明藥物事件擴大,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警方發動第二波搜索,兵分9路通知彭姓園長等五名被告到案說明,複訊後諭知王姓、徐姓老師3萬交保,另外還有彭姓園長、何姓教師、林姓男教師等人尚在複訊中。

 

此案起源於今年四月起該幼兒園有數名幼童家長發現幼童在家中有脾氣暴躁等情況,還有幼童指控教師給他們不明藥物服用,家長帶幼童到醫院檢驗尿液後,竟發現尿中含有安眠鎮靜類的藥物數值,認為教師有長期餵食幼童不明藥物,且經過園長授權。

 

檢方上月18日執行第一波搜索,當時只帶回趙姓女教師,複訊後兩萬交保;檢方檢視相關事證,今早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彭姓園長等五名被告。彭姓園長移送複訊時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只低頭快步走進偵查庭。

 

稍早王姓、徐姓老師分別各以3萬交保,徐姓老師在父親協助下辦保離開,徐父面對記者提問「會覺得很無辜嗎?」大聲回復「當然無辜啊!」,記者又提問「是園長指示餵藥的嗎?」,徐父回答「怎麼可能!園長對他們那麼好」,記者又問「為何會傳出這次的事情呢?」,徐父只說「不知道不知道」,並澄清跟家長並無糾紛,接著徐姓老師趕緊要父親「不要說了」,徐父僅表示不知為何幼童體內會驗出毒物反應,淡淡表示「(等待)檢方調查吧!」。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