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廷 / 報導
2023/ 06/ 08 19:50

影/侯友宜政大演講 為保護孩子不夠周全當場鞠躬致歉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鬧得沸沸揚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晚間至政大演講時,遇到學生舉牌抗議,他們齊喊「 侯市長出來面對,向孩童家長道歉。」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自己要為保護孩子不夠周全,深深給大家致歉。侯當場對大家鞠躬、致歉,不過在旁的學生似乎不滿意,在旁繼續高喊口號,現場一片混亂。

 

政大今日舉辦活動「政治走入校園」,邀請侯友宜至法學院演講廳來演講。但侯友宜尚未到場,就有許多學生拿著牌子,站在演講廳門口,不斷喊著「新北孩童無辜受害,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侯市長出來面對,向孩童家長道歉,向新北市民道歉,向全國選民道歉。」

 

侯友宜隨後到場,學生還是繼續呼著口號。侯本來沒有開放聯訪,不過臨時更改流程,特別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並向民眾深深致歉。

 

侯友宜說,板橋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居然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讓孩子們受到嚴重的傷害,讓家長沒辦法安心,他在這裡為保護孩子不夠周全,深深地給大家致歉(鞠躬)。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