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08 17:30

影/侯辦會國民黨 柯志恩談侯兩岸論述:字句需更精緻

新北市前副市長謝政達代表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智庫、國民黨中央黨部等,討論對接事項。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岸議題的說法,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都講得很好,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本主軸,但必須在字句上更精緻化。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受訪時,表示整合這件事情需要時間,國民黨總統徵召提名公正公平、經得起檢驗。黃健庭說自己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欺騙郭台銘的話、也不認為郭台銘會有這樣的想法,自己問心無愧。對於外界不實傳言,黨沒有一一駁斥,是避免激化對立,還是以大局為重。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