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東 / 報導
2023/ 06/ 08 16:48

影/泰山董事長鬧雙包?詹景超:改選無效

泰山董事長詹景超先生下午在台北舉行「泰山提告龍邦作票!選舉無效!還原真相!」記者會,對於龍邦公司(2514)上午以泰山公司(1218)大股東名義,召開「第一次董事會」,推舉泰山公司「董事長」。泰山董事長詹景超認為5月31日選舉過程中,疑似爆出多出5300萬權數,明顯有狂灌幽靈選票的弊端,泰山大股東景勛公司對選舉過程涉及舞弊作票,已提出選舉無効之訴,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訂於6月19日開庭審理,故泰山經營權歸屬,需等法院判決後才有定論,因此對龍邦自行召開董事會之相關決議與選舉結果,泰山公司亦不予承認。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