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3/ 06/ 05 12:10

影/資政涉性騷總統府沒調查權?藍委:推一乾二淨

總統府資政、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總會長顏志發遭小英之友會前員工爆料性騷擾,總統府表示,因發生的人事物地都非總統府管轄,府方目前沒有調查權,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回嗆,總統府推得一乾二淨,全民會接受嗎?請總統府出來面對。

而政治圈性騷擾案持續擴大,藍綠都涉及,曾銘宗表示,這有層次的問題,涉及到國民黨的部分,國民黨一定嚴格調查並對外公開說明;而民進黨發生在中央黨部,裡面才120幾個人,還有資政涉案,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媒體詢問,性騷擾的追訴僅一年,被認為太短,希望修法,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表示,民進黨部120個員工就發生多起性騷,這從組織文化就發生的問題,大家不重視性別平等的觀念,要從修法、企業和政黨的組織文化來修正,這才是目前執政黨須要面對的問題。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