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和純 / 報導
2023/ 06/ 05 11:59

國一369公里瑞隆路出口散落大量螺絲 車輛回堵13公里

國道一號南下369公里處今天上午10時15分許,有大貨車在外線車道,滿載螺絲不慎掉落一地,造成南下瑞隆路出口處車輛嚴重回堵,一度長達13公里,目前大貨車停靠路肩,由國道警察協助移除處理。

 

今天上午國道一號南下369公里處,某大貨車載運類似釘子的物品散落一地,嚇到後方用路人趕緊閃躲,所幸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車禍,但經用路人仔細查看,掉落物為螺絲,散落在中外線車道,用路人緊急通報國道警察前往協助。

 

國道警察指出,該起事故肇事車輛為一大貨車,無任何人員傷亡,經一小時緊急處理後,目前已恢復三線通車。

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