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3/ 06/ 04 12:18

影/吳思瑤疑擋樁腳性騷案 張斯綱要吳說分明

民進黨性騷擾案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日前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前議員助理自白的截圖,點名立委吳思瑤當時護航樁腳加害人,施壓警局阻止受害者報案,質問吳思瑤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張斯綱上午現身台北市議會說明,雖不清楚文中指的樁腳是誰,但也要再問吳思瑤,這名議員助理所控訴對象「是不是你?」,更表示「還原事實不是政治攻防,用政治力阻撓報案才是扭曲事實 」呼籲吳思瑤應當解釋清楚,更痛批民進黨政治人物過往對男女爭議硬拗過了,底下的年輕黨工也有樣學樣。

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