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晶 / 報導
2023/ 06/ 03 21:24

中職/7局續投有原因 曾仁和加碼開唱還傲嬌「不想欸」

樂天桃猿隊今天以8:2擊敗富邦悍將隊,本季首度在周末桃園球場贏球,先發投手曾仁和的6.2局失2分優質先發要居首功,總教練曾豪駒賽後透露6局投完其實就想換投,但「土虱」表態想續投,曾總開玩笑說:「他想要跳舞」。

 

此役由兩位「海歸」投手同場先發,猿隊曾仁和先發6.2局被敲10安打、失2分,本季至今3場登板都是優質先發;悍將隊江少慶則是4.1局被敲10安打、失6分(責失5分),為本季最慘一戰。

 

曾豪駒點評此戰,「投手表現穩定,守備上都有幫忙都有守住,打擊也有串聯到。」第一局就從江少慶手中攻下3分,對提振士氣有很大幫助,「剛好有設定到,在少慶身上一開始就拿到分數不容易,對球隊士氣會比較穩定。」

 

曾仁和此戰共用99球,正好在破百前換投,是否有設定用球數?曾豪駒提到,其實6局投完就想換,但曾仁和說球數還沒到,他還想繼續投。

 

曾仁和也說,「我滿想要讓自己球數再上去,對先發投手來說可以吃多點局數,對球隊是有幫助。」他坦言,「會累,但我自己還想再投。」他自認兩好球後的控制力還需加強,「滿常失投,比較可惜。」意外驚喜則是6局林哲瑄的正面平飛球,曾仁和直接收進手套,「那顆有在二軍訓練成果的感覺,接到時的反應也是哇!我接到了。」

 

曾仁和身為「樂天舞王」,單場MVP頒獎備受矚目,這次也沒讓人失望,不僅跳得起勁,還現場開唱,堪稱全場球迷氣氛最高峰。在破萬人面前開唱,曾仁和賽後很傲嬌,「很不想要欸!一直要我唱,我想說跳就好。」

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