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6/ 02 17:03

國1彰化路段北上4車連環撞迴堵8公里 1人命危

國道1號北向199公里在下午發生4車追撞車禍,最先追撞前面連結車的53歲吳姓小貨車駕駛人,在連撞、被撞之後翻車重傷,119救護車趕到時,他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中;這樁車禍迴堵8公里,事故真正原因由國道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吳男行駛中線車道,不明原因撞擊外側車道聯結車,隨即被另一輛行駛中線車道的聯結車追撞,致使小貨車再撞擊行駛外側車道的聯結車,小貨車翻覆在內側車道。警方1點49分據報趕到車禍發生處清理現場,消防局調派埔鹽分隊及溪湖分隊救援,車流迴堵到埔鹽系統,目前已開放外線通車,時速回升到60至80公里。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