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3/ 06/ 02 15:29

影/5億高中生死亡近月 遺體仍冰存無法舉辦告別式原因曝

繼承五億賴姓高中生5月4日墜樓至今快1個月,全案疑點重重,賴遺體因此仍冰存無法火化,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今再赴台中地檢署遞狀聲請調查證據,他提到,遺體上發現很多他殺跡證,須待法醫解剖鑑定出爐,有需要會聲請複驗,因此目前賴母仍無法為兒子舉辦告別式。

 

許哲維說,這段時間很多民眾提供消息給他們,根據這些內容提出新事證向檢方聲請調查,遺體上發現認為是他殺的跡證,但現在法醫仍在解剖中他無法多說,認為並非墜樓造成傷痕。

 

民眾有提供監視器截圖、第一時間賴男趴在地上照片,及夏姓嫌疑人第一時間在現場和警方對話照片等。許說,也針對夏男事後換裝、手上提著1包不明物品,就此向檢方聲請調查釐清上面是否有生物跡證。

 

另有關夏男仍持有賴家30多筆土地權狀未歸還部分,許表示,夏自稱賴生前有委託他保管,但從來未出示委託契約懷疑根本是假的,就算真的受委託,但委託人也過世,保管關係也宣告消滅,法律上已經沒有任何原因繼續持有土地權狀,也發函要求返回卻遭拒,今也一併對夏提告業務侵占。

 

由於賴姓高中生5月4日墜樓至今將近1個月,但賴母仍未打算準備告別式,許哲維說,現在仍須辛苦賴小弟一陣子,遺體會持續冰存,直到法醫解剖檢驗出爐,萬一有需要也會聲請複驗。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