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維軒 / 報導
2023/ 06/ 02 12:04

應曉薇辦誓師大會2女兒站台 正式投入中正萬華立委選舉

繼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郭昭巖後,應曉薇今早在青年公園前舉辦「參選立委誓師大會」,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初選,還讓2個女兒一起出席,幫媽媽站台。過程中還發生插曲,2輛摩托車在路相撞,在受訪結束後,應曉薇也立刻上前關心2位騎士傷勢。

 

應曉薇表示,謝謝中正、萬華市民朋友的疼惜,也謝謝大家的鼓勵支持她進國會,從天人交戰昇華為當仁不讓,下定決心,除了守護中正萬華,更進一步要守護中華民國。

 

應曉薇說,自己從璀璨的的演藝圈到25年的監獄志工,在市議員13年任內每一步路都走的踏實負責,每一段人生都足以跟青年朋友分享,「追逐夢想不需要任何背景,只要擁抱勇氣」

 

應曉薇提到,自己的參選宣言沒有浮華政見,如同中正、萬華的市民朋友都很了解,自己是「話少會做事」,關注弱勢,台灣這塊土地上任何人都不應該被貼上貧窮標籤,同時支持郭台銘說的「0到6歲孩子國家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告訴蔡總統這才是普世價值。

 

應曉薇批評,從疫苗黑箱到外交官之死,民進黨政府只會包庇,既然在議會找不到答案,那就到立法院找真相。

 

25年來她親筆寫了15萬封受刑人回信,這樣的恆心與毅力無人能比,就如同今天站在這裡挑戰國民黨立委初選的決心一樣,資源、時間雖短,也要為了捍衛軍公教勞,老人、青年、孩童殺出重圍。喊話支持者,接到國民黨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應曉薇」。

 

就在應曉薇受訪到一半時,突然「碰」的一聲,原來是2名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在訪問過程,應曉薇先是拜託助理上前關心,等訪問結束後,應曉薇才趕緊上前查看2名騎士的傷勢與車禍情形,囑咐助理協助處理。

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影/民進黨台中主委選舉新系有人登記 鄭功進:打破一派獨大局面影/國會改革全案保留送朝野協商 民進黨團批毀憲擴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