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3/ 05/ 31 18:32

羽球/最受信賴體育名人!戴資穎第4度獲獎喊開心

我國「一姊」戴資穎國際賽戰功彪炳,今天再獲得另項肯定,成為《Reader' s Digest 讀者文摘》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的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這已是小戴第4度獲獎。

 

小戴2017年台北世大運奪金,知名度、好感度直線上升,東京奧運更打進我國史上第一次羽球女單金牌戰,加上今年亞錦賽登頂,每年都有代表作,除獲得許多品牌青睞成為代言人,許多調查也名列前茅,除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的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也曾在2021年獲得網路十大台灣運動人物第一名。

 

下周將參加新加坡公開賽的小戴,今天透過影片發表獲得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的心得,她說:「很榮幸第四年獲得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很開心能獲得大家的信賴,你們的信賴是支持我一直向前的力量,我永遠相信自己,也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相信世界!」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