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羿馨 / 報導
2023/ 05/ 30 17:28

新竹縣府「好客食堂」新開幕 集美食店章可換百元禮券

新竹縣政府將地下室空間全新翻修,以自然、健康生活概念打造全新「好客食堂」,現場還有在地青農、蔬果店等特色商家進駐展售。開幕期間地下室美食餐廳也舉辦集點活動,集滿各美食店家的印章,就能兌換超商100元禮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新竹縣行政處長周秋堯指出,縣府地下室今年改造為「好客食堂」,已經吸引多家健康餐飲店、各式攤位小吃、咖啡店入駐,像是「明人素食」以健康、環保、天然、不加工為宗旨,使用北港老店黑麻油及有機蔬菜料理;「珍味餐坊」提供麻婆豆腐、梅干扣肉、宮保雞丁、古早排骨等台灣在地好味道;「傳香咖啡」則以咖啡搭配天然手作英式司康,還有朵拉蔬食、尚賀麵食、好食光料理等。

 

不定時擺攤的還有健康長城素食、松鶴壽司和風美食、大坑韓式泡菜、闔家嚐滷味、裕杰蔬果、巧安果物坊等健康蔬果店、大熊咖啡、五角咖啡、服飾、3C週邊商品等,提供玲瑯滿目的美饌佳餚和用品,未來亦將提供早餐。餐廳空間以外還設有共享辦公室,提供開會或開放租借,盡可能利用友善的公共空間。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表示,他上任以來積極整理有30多年歷史的縣府廳舍,除了洗手間、茶水間、簡報室更新、部分辦公室及大禮堂裝修,也更新前棟大樓老舊電梯。這次翻新地下室,期許未來大家不僅僅在地下室用餐,更能善用共享辦公室多功能空間,在此舉辦說明會或召開會議,讓縣府的場地發揮最大效用。

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預計5月初勘 為平民怨將加裝隔音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