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3/ 05/ 30 16:02

蘭嶼13級陣風 迷你豬舍屋頂被掀翻 緊急撤離豬隻

因受瑪娃颱風影響,台東縣蘭嶼鄉出現13級最大陣風,今天下午1點起全島停班停課,島上一處蘭嶼迷你豬養殖場,鐵皮屋頂也被強風掀翻,飼主緊急將豬隻撤離。

 

飼主表示,中午過後蘭嶼就開始颳起強風,豬舍鐵皮屋頂經不起強風,有一塊被掀翻吹到岸邊去,擔心豬隻會被吹走,所以先暫時撤離到另一處豬舍去。

 

蘭嶼氣象站表示,目前瑪娃颱風走向雖不會登陸,但外圍環流已影響到蘭嶼,海面風浪非常強勁,最大陣風出現在下午3點30分的13級,也測到9公尺浪高。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