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5/ 30 15:10

誤信網路投資股票廣告 女遭騙220萬 警逮3男送辦

51歲李姓女子誤信 YouTube投資廣告,她點擊加入LINE投資群組,前後匯出220萬元投資股票。這個月24日詐團誆以出金需面交145萬多元為由,李女才覺得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受理請李女誘出詐團成員,趁雙方面交之際衝出逮3名詐欺車手、收水手,連同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了解51歲李姓女子(家管),上個月她透過YouTube一投資廣告,擊後加入詐團虛設LINE群組,對方誆以有專業人士代為操盤,投資股票穩賺不賠等謊,騙得李女前後匯出220萬到指定帳戶投資。這個月李女向詐團表示要出金,對方以出金需繳納分成款項為由,指示李女以面交方式交付145萬9000元才行,李女一聽覺得奇怪報警協處。

 

警方受理徵得李女同意將計就計,於這個月24日上午11時許,由李女約出詐欺車手,雙方約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1段18號前面交145萬9000元,警方埋伏在旁趁車手陳男(18歲)出現雙方交付之際衝前壓制逮人,當場查扣工作證9張、收據2張等證物;另在雙十路1段25號前逮捕力姓男子(22歲)、姚姓男子(23歲)兩名收水手,查扣102萬1400元贓款及相關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3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