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30 14:30

影/郭柯一左一右!浯島城隍同框抬轎再握手 郭主動給柯毛巾墊肩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中午一同為金門浯島城隍抬轎,郭柯兩人整趟沒有什麼交談,不過郭主動給柯毛巾墊肩膀、與柯再度握手,兩人今天不僅合演「同框抬轎」政治秀,晚上還要在金門過夜;因柯文哲要趕往金大演講,約在1點20分左右先前往金大。

 

郭台銘、柯文哲今中午兩人為為金門浯島城隍抬轎,從金門浯島城隍廟出發,民眾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則站在中間,一旁還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民眾黨立委張其祿與議員陳世軒,各自陪同郭、柯抬轎。現場有許多民眾前來,也不乏支持者爭相跟跟郭、柯自拍。

 

遶境開始前,柯文哲先與陳福海寒暄幾句,一旁郭台銘並未說話,但他主動遞毛巾給柯墊肩膀,隨後行進中也再度與柯握手。遶境時,現場媒體問郭、柯兩人誰體力比較好,柯笑說「一樣好」,郭則說他會從頭走到尾。由於柯文哲趕往金大演講,約在下午1點20分左右先行離開。

 

離開前,柯郭與陳福海及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合照,現場有人喊出「兩岸和平 金門優先」,郭台銘也附和喊出「兩岸和平 金門優先」,但柯並未做聲。

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影/花蓮餘震突變多又變大 專家坦言:有點不尋常影/王婉諭呼籲政府正視兒少安全 完善制度避免兒少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