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5/ 30 14:03

傳與張榮味合作拿北農人事 蔣萬安:人事程序都還在進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6月就要改選,傳台北市政府跟雲林張榮味合作,將搶下民股關鍵三席,拿下董事長、總經理人事,這也意味農委會恐失去北農經營權,外傳這已讓綠營高層跳腳。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被問及北農是否與張榮味合作?蔣萬安回應,都還在進行當中,相關人事程序都還在進行,有確定會大家報告。

 

根據鏡周刊報導,北農六月改選,雖董事會尚未召開,但北農已提前宣告變天,農委會確定成為最大輸家。代表農會系統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年初已提前部署,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屆時北農總經理將由張派的農會系統推派吳芳銘接任北農總經理,讓綠營高層跳腳。

 

對於相關人事,蔣萬安僅表示,都還在進行中。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