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3/ 05/ 30 13:51

超誇張違停市民大道人行道 警開單...意外聞到「麻」味

台北市警方日前連兩天在市民大道三段人行道上,發現汽車違停、機車違規行駛,均上前攔查取締,沒想到盤查發現,2人身上都攜有毒品大麻,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違規部分依法開罰。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20日執行巡邏勤務,在市民大道三段140號前發現一輛汽車誇張違停人行道上,正要上前取締,沒想到駕駛張男(27歲)身上和車上有濃濃大麻味,經同意搜索,在他身上查獲含大麻菸油電子煙一組。

 

沒想到隔天(21日)警方又在市民大道三段206號前,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騎在人行道上,員警把騎士莊男(22歲)攔下依規定告發,對話期間發現莊男神色緊張,這才知道原來他右邊口袋藏有二級毒品大麻一小包。

 

警方指出,大麻屬於中樞神經迷幻劑,吸食後會產生心跳加快、妄想及眼睛發紅等現象,長期使用有耐受性及依賴性,對人體危害甚大,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