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5/ 30 13:50

接棒侯友宜選新北?李四川笑稱:不要把我趕回去啦....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當徵召參選2024總統,外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可能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李四川今天赴議會備詢,再度被問及選不選新北?媒體甚至問李,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也希望您選新北?李四川僅回應,「謝謝啦、謝謝啦,我昨天已經講得這個清楚」,「工程人真的不喜歡選舉」。

 

媒體也問李四川,會都奉獻在台北市?李四川笑說,「你們不要把我趕回去,不可以這樣啦....。」

 

李四川昨天在議會接受質詢時回答「好朋友不要勸人家去選舉啦,我已經達到退休年齡,要選早就選了」。今天李四川再度被問到是否接棒選新北?李四川說,他昨天已經談過了,「謝謝啦、謝謝啦,我昨天已經講得這麼清楚」。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