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雯 陳宥菘 / 報導
2023/ 05/ 30 13:03

影/男童母親:孩子"特別喜歡" 萬年鐘乳石遭敲斷帶走

大陸網友於社群發文表示,在位於貴州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黃果樹風景區「天星洞」遊玩時,看見一位男童拿著磚頭將洞壁上的鐘乳石敲斷後,放入自身口袋。該網友表示,因為當時男孩身邊並無家長,他先拿起手機錄下男童的行徑,並出言阻止了男童的行為。只是,當他跟隨男童走出洞穴,卻發現男童母親坐在洞口附近的座椅上等待,且男童母親不僅對男孩敲打鐘乳石的行為表示知情,並稱「孩子特別喜歡,所以要帶走」。目前,風景區已報警,也會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進一步處理。據北京青年報29日消息,因男童為未成年,其監護人已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並向風景區賠禮道歉,並進行賠償。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