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懿萱 / 報導
2023/ 05/ 30 11:55

影/郭台銘要他「仔細研究」和平宣言 賴清德回:會看一下

副總統賴清德今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賴清德先致詞後,原先要先離開,但郭跟賴說等他將1分鐘就好,賴便轉而留下來。郭說,如果不談判、不溝通,永遠沒有和平的可能,希望賴將他在金門提出的和平宣言回去仔細研究,賴在一旁說,他會看一下。

 

郭台銘今在金門浯島城隍廟前致詞,他認同賴所說和平需要靠爭取,但是若今天不談判、不溝通,不把台澎金門當作是一個和平的橋梁,就永遠沒有和平的可能,今天很高興聽到賴副說「戰爭沒有贏家」,希望賴副將他在金門提出的和平宣言,回去仔細研究一下。

 

媒體追問,賴清德會參考郭台銘的和平宣言嗎?賴清德說,他要看一下,與郭台銘握手便離開現場。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