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3/ 05/ 30 11:48

影/呼籲停止口號治國 民眾黨團要賴清德先誠實面對台南交通

台灣交通事故頻傳,蔡英文政府喊出「七年四百億」推動「道安行動綱領」,民眾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批,此舉是充斥空洞口號。

 

民眾黨團呼籲政府停止口號治國,交通部應於9月會期開始時將「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送至立法院,力拚下會期通過,同時透過執法和宣傳教育等方式,避免憾事發生。立委陳琬惠在記者會上表示,日前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任內,交通事故數字有所短絀,台南市交通大隊2017年交通事故數據轉正後,A2受傷案件數由18287更正為37474,受傷人數也由25028人變更為51000人,其中65歲以上長老傷亡人數為6178人,實際數字增加為兩倍,也請賴清德總統參選人在提出交通改善政見前,必須先誠實面對台南所發生的交通問題,也好好解釋為什麼會有兩倍人數沒能及時紀錄,需要轉正,不要再推給基層。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