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蔭 / 報導
2023/ 05/ 30 11:39

影/金門議員齊喊「郭總統好」 賴清德與郭台銘咬耳朵近2分鐘

金門年度宗教盛事「浯島城隍遶境巡安」今上午開跑,由於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與,不少支持者前往等候搶拍照。其中郭先到場,立委陳玉珍與不少議員陪同並大喊「郭總統好」;賴緊接到場與郭碰上,雙方在廟口交談近兩分鐘。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開跑,郭台銘先到場參拜,吸引不少民眾上前要合照,議長洪允典與民眾現場喊「郭總統好」;隨後賴清德也到場,不少民眾一湧而上,兩人而後在廟門口碰上,但並非只是單純打招呼,還交談近兩分鐘,引發外界關注。

 

兩人隨後也在宮廟主委及幹部、金門縣長陳福海、金門立委陳玉珍陪同下致詞,賴清德除分享自己過去在金門當兵的回憶外,也談到金門位處最前線,兩岸關係應該追求真和平;郭台銘也提及和平,還請賴「仔細研究」一下郭自己5月14日所提的金門和平宣言。柯文哲則因稍早主持民眾黨金門服務處揭牌而未同時現身。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