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超 / 報導
2023/ 05/ 30 11:05

影/比基尼闆娘勇敢愛自己掀上衣展成果 媽問「會不會痛」

近年女性意識抬頭,女性愛美不再遮遮掩掩!高雄1名27歲女子猛珊因為天生體型纖瘦,在諮詢醫師後,決定動隆乳手術。猛珊手術恢復後,在客廳與家人「坦誠相見」,大方告訴家人自己去隆乳,媽媽雖然說錢花得值得,但仍擔憂地問她「會不會痛?」暖心的關懷,讓網友相當感動。醫師提醒,隆乳手術有醫療風險,並非每人都適合。

 

自稱是骨感女孩的猛珊,在高雄經營異國風複合式商店,販售餐飲及比基尼,猛珊去年在高雄曾參與50名辣妹騎單車活動,今年也在岡山區籮筐小趕集,與其辣妹一起擺攤賣比基尼,清涼健康的扮相相當吸睛。

 

猛珊說,隆乳這件事情在現今的社會,仍不太被大眾接受,有些人會覺得丟臉、羞恥,但她認為女生是為了愛自己而隆乳,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她也不想欺騙大家,所以很坦然的面對,才會拍攝「隆乳10天後家人の反應」並貼上網路,沒想到會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中猛珊開心地掀開上衣,阿嬤及弟弟的女友看到後很淡定,還上手摸摸胸部,弟弟一臉無奈;媽媽看到隆乳後的猛珊,先吞了一口口水,隨後擔憂地問她「會不會痛」,但仍稱讚她做得好,錢花了值得。

 

影片曝光後,有些網友的留言帶有歧視。猛珊的媽媽親上火線回覆這些網友,她說,想當一個思想開明,眼界開闊,鼓勵多於責罵的長輩,「人生苦短,讓孩子用她自己想要的方式活著,這是我愛她的方式」。

 

媽媽對猛珊的愛護,感動不少網友。有網友說,女兒能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長輩能支持,非常好。

 

猛珊說,現在社會大眾仍不太能接受隆乳這件事,有人會覺得丟臉、羞恥,但她認為現在的女生會去隆乳,是因為愛自己;猛珊說,平時就會很真誠地跟家人互動,才會跟他們分享成果,也是要讓家人知道「做這件事讓我非常有自信」,她喜歡以前的自己,也喜歡現在很健康、陽光又更有女人味的自己。

 

高雄元和雅診所醫師游瑞欽說,任何隆乳手術都有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應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療程;隆乳材質的種類多,在選擇上可以多比較,隆乳手術也不是只講究「大」,每個人的條件不同,也要考慮身材比例。

 

元和雅醫師方嘉良也提醒,良好的手術效果除了醫師手術成功、術後居家照顧也同等重要,術後應聽從醫囑,例如避免拿重物等等,才能達到最佳豐胸效果。

七旬婦喪夫後疑失智 確診老人憂鬱症治療後已逐漸復原影/乳癌年輕化趨勢 立委呼籲下修篩檢年齡影/泌尿科新武器「可彎吸石鞘」能助腎結石一次清乾淨後腦腫塊、禿髮竟是癌未?他嚇到戒菸抗癌再現濃密黑髮186斷食竟酮酸中毒險喪命 醫指這一類人不能激烈斷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