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羿馨 / 報導
2023/ 05/ 30 09:32

寄生女友還生下小嬰兒 竹警在新手爸身上搜出毒品

新竹縣一名30多歲因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遭通緝的曾姓男子,平時無業寄生女友,兩人最近還生下一個不足歲的孩子,為躲避警方追查,曾男還刻意將長髮理成平頭,沒想到上周三(24日)在社區出沒時,仍遭眼尖的警方發現,警方追捕過程中,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訊後依毒品、公危等罪嫌解送歸案。

 

據了解,曾男平時無業,都靠同居女友工作養活自己,2人最近還生下未足歲的嬰兒,不過曾男沒有做好爸爸的自覺,仍每天吸食毒品、渾渾噩噩度日。曾男上周三(24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因被列冊為治安顧慮人口遭巡邏警方鎖定,曾男發現有警察關注,竟拔腿就跑。

 

新竹縣新湖分局湖口派出所警員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到場支援,最終在湖口所警員調度優勢警力下,終於順利將曾男緝捕到案,現場也查獲安非他命0.69公克、海洛因0.76公克、玻璃球及吸食器1組。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新湖分局長羅裕城呼籲,毒品是萬惡之源,也是解決治安問題最迫切的課題,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積極查緝毒品「溯源斷根,毒品零容忍」。且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販賣2、3級毒品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提醒民眾切勿心存僥倖而誤觸法網。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