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3/ 05/ 30 09:18

影/喜歡健身嗎?台南勇警大馬路推拋錨貨車 差點被消遣

28歲朱姓男子昨天中午12點駕駛小貨車行經台南市中西區南寜街,車子突然斷電熄火,正巧警車巡邏經過,2名警員下車關心後,挽起衣袖奮力推車。民眾看到有人在大太陽下推著印有「喜歡健身嗎?」宣傳車,一開始還以為是健身中心的廣告噱頭,仔細一看是才知是熱心警員為民服務。

 

朱駕車行經中西區南寜街與忠義路口時,小貨車突然拋錨動彈不得,恰巧台南市二分局南門所警員黃致翔、張訓銘巡邏經過,2人下車關心後,在小貨車後方奮力推車。女警詹雅淳負責協助在後方交通疏導與警戒,朱控制方向盤,順利將車子安全移至路旁,等待維修人員道路救援,朱對警方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附近民眾看著員警酷日下推著印有大幅「喜歡健身嗎?」廣告車輛,仔細一看才發覺是熱心員警在為民服務,打趣說稱還以為是健身中心在行銷猛男推車廣告噱頭,為員警加油。

 

警方呼籲民眾駕駛車輛上路前,應做好車輛保養與檢查,如遇車輛拋錨,記得先於車子後方擺放警示標誌並開啟故障警示燈,發揮警戒效果,保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如造成堵車情形,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警察會到場疏導車流,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