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3/ 05/ 30 09:11

影/海上颱風警報發布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仍見早泳客

中颱瑪娃昨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因颱風朝西北極緩慢移動,基隆、北海岸已有大浪,外木山海域今天風浪都增大,大武崙沙灘尚未封閉管制,海興游泳池也可以進出,海興游泳池仍有多位民眾不畏浪大下海游泳,民眾說,浪還不算大,安全沒有問題。

 

外木山海域今天風浪都增大,海浪一波波襲至,但大武崙沙灘尚未封閉管制,海興游泳池也沒有封閉,民眾仍可出入,海興游泳池仍有多位民眾下海游泳。民眾說,今天浪還不算很大,且已把海相隔的柵欄關起來,在裡面圍起的範圍游泳,不會有危險。

 

大武崙沙灘今天上午沒有看到遊客,遊客還可以進出,但大浪一波一波襲至,海巡人員已勸導民眾不要靠近。

 

根據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30分颱風動態30日8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0.4度,東經125.0度,即在鵝鑾鼻的東南東方約 460公里之海面上前進方向,以每小時4轉6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海上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中央氣象局昨晚8時30分發布中颱瑪娃海上颱風警報,因颱風朝西北極緩慢移動,周三明顯往北移動後速度才會加快,因此影響台灣時間將至周四,周三、四最靠近台灣,降雨範圍以北部、東半部風浪已經增強,上午出現間歇性小雨,海 人員柔性勸導觀浪民眾,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還有一早還有民眾不畏大浪海泳,但已把柵欄圍起,避免發生危險。

影/藏毒又酒駕...逆向蛇行還倒車撞 中和警一路追至永和開4槍逮人影/畫面曝光!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 疑獨居男縱火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影/疑縱火害鄰...高雄獨居男90%灼傷命危 案發前醉喊:大家一起死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