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3/ 05/ 29 12:05

影/搜尋落海女學生 家屬情人灣海邊掛衣「妳快回來」

宜蘭縣國一女學生昨天與男網友到情人灣踏浪遭捲走,消防局搜救人員及海巡署今繼續搜尋,但因瑪娃颱風逼近,外圍環流掀起風浪增強,搜救更困難;女孩的阿嬤上午再度來到海邊,看著滾滾浪濤,她止不住淚水,把孩女衣服吊掛海邊,盼她「趕快回來」。

 

12歲國中一年級女學生,23日透過交友軟體結識擔任職業軍人的25歲張姓男網友,兩人昨天第一次見面,相約到南方澳情人灣踏浪。張男載她外出,原本在沙灘開心拍照,未料大浪打來全都落海,張男奮力游上岸,女學生被捲落海,至今未尋獲。

 

搜救行動今天持續進行,消防局動員10多名救難人員及空拍機,海巡署派員搜救,但今天海邊風浪更大,搜救相當困難。

 

女學生的家屬昨天在海邊撒紙錢,阿嬤哭著聲聲呼喚孫女的名字「「妳快回來,阿嬤在等妳,有沒有聽到….」;今天阿嬤搭計程車又來到海邊等待,「到現在還沒找到」,一波波巨大浪濤襲擊拍岸,她見不到孫女,淚流不止,讓人看了鼻酸。

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