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5/ 29 09:48

女房東邀男房客歡聚惹怒前男友 他持槍威嚇敲玻璃掛彩

高雄林姓女房東昨深夜邀黃姓男房客到小港區海產店用餐,兩人今晨返回租屋處,林女前男友黃男撞見醋勁大發,和林起口角,房客看不慣,持空氣槍威嚇,敲破住處玻璃,手反遭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因槍械無殺傷力,警詢後依毀損、社維法送辦。

 

小港警分局漢民派出所今天凌晨2時10分許,接獲報案指小港區廠邊二路的住戶有人滋事,警方到場後,發現一處房屋玻璃遭人敲破。

 

經警方了解,當房東的林姓女子(33歲)邀約男房客黃姓男子(21歲)到海產店用餐,兩人返回租屋處時,原本和林同居的前男友黃姓男子(37歲)見兩人周圍起了粉紅泡泡,醋勁大發,和林爆發口角。

 

房客黃男看不慣林被欺負,返回租屋處拿了一把空氣BB槍,威嚇黃男,持槍朝房屋門窗玻璃敲擊,結果右手被玻璃割傷5公分,一時血流如注,先自行前往小港醫院就醫。

 

警方隨後逮捕房客黃男,黃主動交付空氣BB槍,聲稱是網路買來的,警方檢驗槍械無殺傷力,警詢後,分別依毀損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將3人移送偵辦。

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影/疑縱火害鄰...高雄獨居男90%灼傷命危 案發前醉喊:大家一起死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