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3/ 05/ 28 21:22

影/中職 悍將陳仕朋完封味全龍 本季第一人

昨晚慘遭味全龍完封的富邦悍將,兩隊今天在新莊球場續戰,悍將打者首局火力大爆發,猛灌6分,而先發投手陳仕朋更是演出完封勝,終場悍將以8:0擊敗味全龍。

 

陳仕朋以118球主投九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安打,送出4次三振,相隔1008天完成個人生涯第2次完投完封勝,也是聯盟本季首次。他在賽後MVP頒獎儀式中,因投得過累一度忘記主持人的提問內容,引起球迷一陣笑聲。今天悍將打線第一局就敲出6支安打,再加上1次四壞保送,攻下6分大局。第5棒指定打擊辛元旭3打數2安打,帶有3分打點,跑回1分。第7棒申皓瑋3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也跑回1分。悍將打者共擊出11支安打,灌進8分。

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