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3/ 05/ 28 20:13

約未成年女網友遊情人灣落海 男子身分職業軍人遭送辦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發生一對男女遭大浪捲落海意外,男子奮力游上岸,12歲少女至今未尋獲。警方調查,25歲張男是職業軍人,雙方上周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少女今天凌晨3點多出門,未料第一次相約出遊就出意外,警方以略誘罪函送張男。

 

本月23日兩人經由交友軟體認識,就讀國一的柳姓少女今天凌晨3點多就出門。警方調查,少女先前往張男家中,後來轉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拍照,直到8點多溺水出事,雙方從認識到出遊的這段期間,少女是否遭脅迫或略誘?檢警將深入追查。

 

張男家住五結,是一名職業軍人,事實上對少女了解不多,被帶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不清楚對方姓名,還以為女方年紀約18歲,警方後來才查出女孩身分。張男表示,雙方邀約出外散心,由他開車載女方到情人灣踏浪,原本海浪不大,在踏浪拍照時,被突如其來大浪捲入海中,他奮力游上岸時,卻不見女方身影。

 

警方調查,少女從小沒有父母親照顧,而是隔代教養由阿嬤一手帶大,與阿嬤跟舅舅等人同住,今天凌晨3點多阿嬤出門前往菜市場擺攤,少女隨後也出門與張姓網友見面,未料幾個小時後就出了意外,警方將全案以略誘罪函送,調查釐清真相。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