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3/ 05/ 28 19:38

影/情人灣溺水少女身世坎坷 阿嬤淚崩喚「妳快回來」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今天上午發生落海意外,年僅12歲的國一少女與男網友初次相約出遊,兩人都被長海捲落海,男網友游上岸,少女至今仍未尋獲。據了解,該名少女從小由阿嬤帶大,阿嬤趕到出事海邊雙手合十,哭喊孫女名字:「妳快回來」,紙錢紛飛,場面讓人鼻酸。

 

警方調查,這對男女都是宜蘭人,本月23日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今天相約初次見面到南方澳情人灣踏浪。少女的父母親因案入獄,孫女才幾個月大時就由阿嬤一手帶大,平常與阿嬤、舅舅與舅媽等家人同住,阿嬤在市場擺攤攤,生活並不寬裕。

 

幾天前,少女告訴阿嬤要和5名同班同學到南方澳,今天凌晨3點多,阿嬤照常出門做生意,未料幾個小時過後卻接獲孫女溺水失蹤的消息,一時難以接受。

 

原本在派出所時,阿嬤情緒平靜訴說孫女很乖,但一到孫女的出事地點,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呼喊孫女名字,「妳快回來,阿嬤在等妳,有沒有聽到…」,舅舅也低聲默念祈求海神趕快放人,場面讓人鼻酸。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