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3/ 05/ 28 13:09

影/蔡英文參拜木柵忠順廟 邀眾人拚觀光、拚經濟

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公1266週年聖誕千秋祝壽大典上午舉行,應邀出席的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參加祝壽大典,忠順廟是木柵信仰中心,這是她第2次來忠順廟,第一次是2019年,之後就經歷了3年的百年大疫,這段時間也是台灣最具挑戰的時刻,感謝保儀大夫保佑台灣,讓台灣「關關難過關關過」。蔡英文話鋒一轉,疫情逐漸趨緩,政府要加把勁讓經濟往上衝,新內閣在行政院長陳建仁、鄭文燦領導下,希望衝出經濟,也拚觀光。近期在路上看到愈來愈多外國民眾,就代表觀光客回來了,政府預計今年能夠達到600萬名觀光客,目前已經有200萬,所以要繼續加油,也拜託大家,儘量鼓勵國外朋友來台灣玩,讓他們看見台灣,也讓國家在疫情後有更強發展跟動力。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