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5/ 28 10:19

撞擊畫面曝光!高雄騎士急左切 直行機車慘挨撞釀3傷

林姓男子昨深夜騎機車行經高雄建國二路,疑未遵守兩段式左轉,撞上李姓和吳姓男子雙載的直行機車,3人連人帶車摔倒,李的機車滑行撞及路邊計程車和機車,致3人手腳擦挫傷,幸送醫無大礙,詳細肇責由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32歲林姓男子昨深夜11時45分許,騎機車沿三民區建國二路由東向西直行,行經復興一路,疑未遵守兩段式左轉規定,直接轉彎,對向直行的19歲李姓男子機車反應不及,兩機車當場相撞。

 

李男和後載的20歲吳姓友人連人帶車噴飛在地,機車往路旁滑行,撞及計程車和機車才停下,肇事的林男也摔倒在地,3人手腳擦挫傷、意識清楚,所幸送醫包紮無大礙。

 

警方對林、李兩人施以酒測,雙方無酒駕行為,初步研判疑林未遵守兩段式轉彎規定肇事,詳細肇責由警方進一步分析鑑定。

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
討論區